
嘿嘿...總算搞定了...至於為啥會寫這篇文呢?那是幾天前偶看了個MV.東方跟司馬..真是越看越順眼. 越看這兩隻越般配的說.所以俺就一時RP發作,自己動手寫了這篇東東.(其實偶老早就有這個想法咯,哦...

連載中 / 短篇 / 18-02-06 15:23

連載中 / 中長篇 / 19-02-12 12:24
連載中 / 中篇 / 17-11-01 04:31

連載中 / 中篇 / 25-10-01 01:49
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18-03-14 08:26

連載中 / 中長篇 / 18-05-24 15:59
連載中 / 短篇 / 17-05-14 20:32
已完結 / 中篇 / 19-06-12 20:06
連載中 / 中篇 / 18-01-26 05:08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03-31 23:56
連載中 / 短篇 / 17-09-02 18:38
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18-07-11 22:51
已完結 / 中篇 / 26-08-20 03:30
連載中 / 中篇 / 21-12-13 18:10
連載中 / 短篇 / 18-06-06 04:35

連載中 / 中長篇 / 19-10-09 07:01

已完結 / 中篇 / 25-03-19 14:00

連載中 / 中篇 / 25-10-01 01:44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2-19 13:00
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20-03-04 02:05